6月5日下午,民盟张家港市科技支部、沙工支部与民建张家港市二支部近30名成员,赴市暨阳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化工安全实训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走访了基地内安全文化展厅、模拟实训区、典型设备实物展区等,了解基地建设运行情况。期间,大家重点观摩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实训设备运行、常态化安全教育授课项目,并参与体验了部分VR实景演练及模拟实操。
座谈阶段,基地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场地硬件配套、人才培育模式、市场化运营特色、现阶段发展瓶颈等内容。
大家围绕产教深度融合、校地实训合作、实训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郭瑜)